話說星期天去大賣場看到壽司心中就燃起一股鬥志
我要來做壽司囉
今天星期五放學後回到家
看到家裡居然淹水
林老師自己一個人打掃家裡打掃了五個小時才恢復原貌
我呢
則開始做我夢寐以求的壽司
對於從未做過壽司的我當然就得看食譜囉
接下來
就靠自己的想像完成心中的作品囉
首先先燙蘆筍  切小黃瓜  煮酸白飯
接著拿出我買了一年的捲壽司器材
先把酸飯鋪一層後加入蘆筍  小黃瓜  及泡菜
在蓋上酸飯後包上海苔就完成了
真的好好吃喔
可怕的是
我們兩個一個晚上居然吃了兩杯飯(平常兩人吃一杯飯就夠了說)
可惜這次沒有拍照
自己座真得很健康又好吃
下次要來做鮪魚壽司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