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的費用  超值的禮遇  感謝光武國中團隊 

地點:新竹縣尖石鄉泰崗溪

成員:建華國中六名勇士 (愛買 兩光  阿煩  阿尼  大哥 文瑜)

主辦單位:光武國中團隊  (你們真辛苦  辦得很成功

時間:5/6段考日(夠猛吧!這群學生居然可以公假出去玩耍)

話說今日凌晨三點半  平日睡到自然醒的我  居然跳起來  原因就怕遲到錯過了精彩的活動

沒想到  我們建華六人組居然是第一個抵達光武的學校   果然是教育成功的典範阿

我們在會議室中癡癡的等待  好多個姍姍來遲的學校(新科  光華 育賢....)

我們從七點十分等到七點五十 終於整裝出發

一路上風景優美  但  瞌睡蟲已慢慢侵蝕我的腦袋  最後勉強記住"李棟山莊"的招牌後

就昏昏的睡去了(因為要以後再來玩  只好忍著不睡  沒想到.......)

DSC01247.JPG  

到達目的地後  大家就開始表演脫衣秀囉!!男生在車外  女生在車內  當然我們早有準備 穿好了泳衣 

只要一脫 一穿就搞定啦

DSC01248.JPG

在我們就進行暖身運動後  就進入第一關囉~~~水中飄浮

從上游向下游臉部朝上  四支平躺  隨波浮沉的感覺不錯   只是 偶爾會喝到純淨的水而已

大夥沒有一個沒喝到的 甚至有喝到飽一直打嗝的阿尼

牽手渡河更是需要團結才能完成否則就會被大水沖走  自然的力量真可怕

我最不怕的就是跳水啦   可憐的兩光老師一直被我拖去跳水

我們兩個決定手牽手一起跳  結果他老兄沒往上跳  而我則努力先往上跳

沒想到 我就被兩光往下拖了  真是豬頭阿

中午在岸邊啃著飯糰和菜包  真是人間美味啊  如果有一鍋熱熱的湯就更讚囉

(其實貼心的光武有準備一鍋薑母茶啦!!但是我感冒喉嚨痛實在無福消受啊)

吃飽喝足後  硬仗才開始呢?  下午老師要求不得走路地  一律走水路

而且得逆著水流前進  有得跨越湍急的溪流中的大石頭

每每都差一點被沖走  好在 大家即使不認識也都發會同舟共濟的精神

互相幫助 互相提攜 我也救了不少個呢

在那個環境下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似乎不存在了  有的只有互相打氣  相互扶持

這種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走出去的感覺了

好久沒有嘶吼的衝動了  這次 我真的來對了

下次我還要報名去綠島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遊玩 感覺真好

DSC01244.JPG DSC01250.JPG DSC01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