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六月五日~六月八日光武國中要辦理綠島的海洋教育課程

其中包括潛水  一聽到只要花3500就可以有很多專業的學習課程

讓我想到多年前的澎湖之行(也是由光武舉辦)

真的希望可以成行  即使要調八節課  即使每天跑操場十圈

我都會努力完成的

昨天  我15分完成十圈  心跳74增加到130  即使坐著汗水如湧泉般的流出   好久沒有這種用力流汗的感覺了

目前我的人生面臨了一個轉折點  我想趁年輕玩成很多該完成的事

我想恢復以往快樂充滿挑戰的的青春生活

我不想每天一成不變  暗無天日

我要挑戰  挑戰  挑戰 

我要陽光的生活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日本自助的  相信我會辦到的

感謝他讓我有時間開啟我的讀書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