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早上
與維真老師在辦公室聊天的同時
突然看到國文小老師翰博到辦公室
心想....可能是要幫國老拿東西吧(幫老師拿東西很稀鬆平常)
但一陣翻箱倒櫃後看著他拿著"瓦斯爐"
繞過我後他就離開辦公室了
我心想"可能最近國文課上到有關烹飪的課程吧"
因此不疑有他
沒想到過一陣子  另一個小老師紹庭又上來了  並且把我斯爐給拿回來放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紹庭"老師到底叫你們拿什麼啊?""
看著紹庭眼睛看著我  但是腳卻不停得走
維持他一贯的  "慢半拍"
我放棄問他就讓他回教室了
下課後  我終於了解到前因後果
以下國文老師與我的談話
國老:淑卿,你知道翰博剛鬧一個大笑話嗎
班導:怎麼了
國老:我叫他到我辦公室拿一個箱子,結果去了半天他拿了一個"瓦斯爐"
         我還問他說"你要煮哪一位同學阿"
班導:(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笑到肚子痛)
不得不說
翰博  你真的太可愛了
你該不會沒看過瓦斯爐吧
那你也看得懂"瓦斯爐"三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