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記得二上剛接班時懷著忐忑的心情接下挑戰
我樂於接受挑戰  面對不逃避
記得最令我生氣與難過的是明皓瑀恩和哲瑋不肯配合唱歌
記得嗎  我還大罵你們呢
那真的是我在建華教書以來第一次動怒
但你們現在再多方面真的進步好多
我很開心你們真的長大了
當然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那次大概是我第一次生氣到淚腺無法控制吧

第二次
居然才隔半年我又崩潰了
就是一向我都很相信的同學不知怎麼了
變了  讓我不明不白  我錯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我的眼淚第二次決堤
是因為我很失望
失望自己努力不夠  
失望自己無法讓孩子信任相信自己是友善的
失望 好多失望
所以我才流淚........
你懂嗎

你的冷漠 我不意外  只會讓我更堅定與堅強
因為我一定要面對
絕對不會逃避
只會讓我更堅強的接受挑戰

加油  我告訴自己
別放棄  我鼓勵自己
要開心  我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