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長尾巴的日子,很想大聲的告訴你們但又怕說了後與自己預期的熱情落差甚大

最後選擇低調,因為本來就很少過生日了啦!所以已經很習慣  並不會感到失望或難過

畢竟  天天開心比過生日重要!

所以每每看到你們開心的期待自己能收到禮物時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這是年輕人該有的熱情與活力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動了  但  你們大家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感動在於真心的祝福

或許我該謝謝那位偷偷透露的(阿姨)  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知道你們願意為老師唱生日快樂歌  真心的(我猜是蔣阿姨對吧!!!)

當你們的班導已經一年多了  因自己不是個能言善道的人   所以給你們的並不多

只能陪著大家度過辛苦的國中生活  這也是老師往後帶班該學習的地方

一直很慶幸自己有福報才能接下這個班    才能遇到你們這群善良的天使    真的

比起其他老師 我真的幸福多了

到了這個年紀,每年都有幾個朋友甚至於畢業學生稍來簡訊   給我祝福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因為我不是一個會記得他人生日的人

但卻每年都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只能說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謝謝你們

那個不營養不健康的飲料  先容我欠著   等月底再一起請吧

段考近了   好好加油吧!!!

ps小寶(立廣)  我真是太相信你了  你來問我第八節上什麼課時  我居然一點警覺都沒有  我真呆  哈哈

    那個卡片應該也是神秘的阿姨做的吧!!!哈哈  真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