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多了一歲啦

歲月催人老啊

想一想 我的青春年華~~~~~

該為自己多快樂一些

我已經下定決心  既然不能靠他人 就靠自己吧

10月 將是我等待的最後一月

10/16  已經十八歲的小強(敏如班上的孩子)

他打電話給我  但因為我在處理班的上成績單 有點焦頭爛額

所以想早早打發他  事後回想  我真的很無情啊~~

小強帶著他的禮物  小青蛙一隻來祝福我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動 他已經18歲  畢業也四年有了吧

他是個可憐的孩子  但他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挺好的

接下來  下午  我看到正哲  阿肥  還有士杰來學校探親

也祝福我生日快樂  哈哈

真沒白疼你們啦 

最後放學還有神秘嘉賓喔

這位神秘嘉賓遠從南極來喔

那就是企鵝  他帶著之前答應要給我的講義

從 家裡一步一腳印  走來學校

真的就甘心耶

 老師很想念大家喔

有空要記得辦聚餐  大家聊聊

今天  收到弘惠的祝福簡訊

讓我反省 或許 我對孩子比對家人用心吧

我真的該對家人多付出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