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親愛的老姊回台

按往例就是我會帶他去嘉義看牙齒

隨後去買補藥

最後去台中"春稻"敗家

這次中間耽擱了一下沒想到加上對衛星導航的使用不大熟悉

使我錯過了交流道

這 一個錯過就遇到了塞車

沒想到前面一台bnw很龜速而且不斷讓其他車子得逞(插隊)

很生氣的我自然把車子根的很近避免被插隊

沒想到一個沒注意  我的車子kiss到前面那台(我的沒事他的凹了一小塊)

天啊  名牌車耶  我得要賠大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誠實的面對

於是我不斷的表示歉意

那位陳先生讓我先離開並沒有多為難我

甚至連我說要叫警車 他都說不必要

但我還是很怕他獅子大開口或誤會我肇事逃逸

於是在離開現場後我打電話給119備案(姊夫建議的)

沒想到沒有這種備案方式

警察還回答我 連這個也要備案   真是昏倒

接下來就是等待

我在心中默默的想

這是可能要花上萬元了' 如果沒有 那我要去把車子的煞車換掉

沒想到  今天上日語課收到了電話

林先生去bmw估價  居然要花6000多

貼心的林先生還幫我去非原廠問  要花4000多

他說因為我是老師沒有很多錢  所以叫我只要轉帳3000多就好

頓時心中覺得   好心有好報啦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

1.開車要專心

2.不要批評別人開車速度

3.作錯事要先道歉姿態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