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傍晚在媽媽家澆水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我好久沒有揮霍了  我一直在想為何現在可以比較不會愛買呢?

想著想著就想到

心靈上的不足  需要物質來彌補這句話

難怪那些貴婦們  即使身上已經帶滿金銀珠寶

仍然覺得不滿足

我想  為他們的內心空虛吧  所以需要用揮霍金錢來填補自己的空虛吧

這三個月 我過的很充實

回家有暖暖的親情  晚回家有家人的關心

一到家有人可以談天說話

或許 這就是我不須愛買的原因吧!!!

地球也經不起人類的揮霍浪費了

今天看文茜的世界週報

學者提出  地球溫度上升一度西   許多地方會發生和災和洪水

上升兩度西  糧食將嚴重短缺  

上升三度西  四分之三動物將面臨滅絕

上升四度西  低窪地區將面臨淹水

上升六度西  植物將無法生長

關鍵兩度西  現在地球已經是上升0.65度西了

該要好好為後代子孫著想了

若再不自覺  滅亡的計時器已經在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