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家長會日結束了  心中的ㄧ顆大石也可以稍稍放下了

接下來就是要面對孩子行為和課業上接踵而來的問題

今天依慣例七點半到校

第一個看見的是欣妤天使  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沒有強迫 還是有孩子當一回事

接下來育瑄陳妍庭娟陸續出現   還是女生比較貼心啦

一早就請他們協助到茶水點心分配資料  接待家長

真的很感謝他們

九點整準點開始班親會

先請術導繡綾介紹術科的注意事項

接 下來就輪我上陣了

我果然還是有點緊張 說話有時言不及義

希望家長不會在意  (我本來就非能言善到的人啊)

十點多所有的報告都結束了  家長會成員也在千拜託萬拜託下找到了三位

真是開心

希望家長會成為班級的助力而非阻力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早結束的家長會

當然後續還有ㄧ些家長要面談啦

這次我學聰明啦

帶家長去領域辦公室談 才不會被干擾

大部分的家長都很客氣平和  對學校似乎還滿尊重的

我也要好好努力  因為我們班的孩子很多是老大

他們的弟妹是否進建華  我的責任重大阿!!!

DSC02827.JPG DSC02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