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師節特別有感覺

因為一屆畢業生從自己的手上送出

學生一畢業 就開始懷念他們了

特別是當我看到一群小小"天使和魔鬼"進入建華時

更懷念起一群自動自發謹守分際的畢業生

這就是輪迴吧

不過 每個年級都有該年級令人擔憂的事情

今年我收到了弘惠的電話(台北第一屆學生)  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他大二了 年年都記得打電話祝福我

真的是讓我覺得自慚形穢  我以前都沒有這樣對我的老師

而今年我帶畢業的學生

阿培直接打電話向我道賀外另有昶佑阿休及阿妮銓蔚回來看我

也收到很多孩子的信(雖然有些是被強迫的)

柏霖---記得帶咖啡來看我

函羽---國中考如何沒關係 老師至始至終都覺得你很認真

企鵝---你真是個愛上學又可愛的動物

旻軒---你的文筆很好喔

銓蔚---你的髮型很好看  陽光很多  脾氣也變好了

你們都寫的很令人感動

糾肝心耶

也祝福你們高中學的愉快又充實

有空回來啦八卦一下

讓我了解大家的近況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