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參加一音的音樂會看到有個孩子要轉出  班上同學為那孩子舉辦了歡送儀式

想到班上下學期可能也會有一個孩子轉出 雖然未必會轉 也不捨他轉

但  想讓他在離開前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或許 他不會轉 也希望他不要轉

於是找了四個孩子私底下安排歡送會 

但 又怕消息走漏  乾脆  取消歡送會  辦一個全班性的同樂會吧

負責同學:

我找建昇  于婷負責當領導  找陳妍和昕妤做光碟

這四位同學都是負責認真的孩子  因為之前昕妤和陳妍已經當過英語歌唱比賽的領導了

所以我想給其他同學試試  於是找了建昇和于婷 

這兩位孩子果然不負眾望 不負所託

(當然 孩子不會是天生的主持人 不過 他們已經很棒了)

活動地點:音樂教室

活動時間:結業式後10:30~12:00

活動方式:每位孩子準備一到點心或水果飲料  到校吃吃喝喝啦

活動流程:

布置會場-->家長老師致詞-->贈感謝卡-->頒獎-->五組表演活動-->團康活動-->回顧一年的點滴DVD-->收拾善後

活動照片:

       

IMG_0728.JPG

建昇 一 你真會利用時間 一邊主持 一邊吃啊~~哈哈

右邊是我們辛苦的郁倩老師 他是個很棒的英文老師 對學生很付出 很有教育愛

可惜 他下學期可能不會教我們了  希望有緣份可以再給他教

IMG_0738.JPG

恆誠和信之合作  信之你要彈得更流暢一點  否則唱歌的很難唱唷!!

IMG_0743.JPG

雅葶你很有勇氣 雖然你學鋼琴不久  但你的付出 老師同學都感受到了  加油

勤練兩年後 你會有不同的水準的

IMG_0755.JPG

"白癡時代" 左起羽婷  陳妍  白白 你們表演的真流暢  辛苦了

看你們常常下課放學都在練  那天有你們的表演  讓活動增色不少

你們是其他同學的表率喔~~ 

IMG_0797.JPG

瑄瑤 很感謝你們沒有放棄表演  堅守承諾  如果你們提早開始練 一定會讓人更驚豔的  加油

IMG_0806.JPG

整人遊戲--蝦味先傳橡皮筋 

這個遊戲很老梗  但每次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IMG_0807.JPG

小睿睿  你一定在想  "冠榮  不要不要  人家不要啦"

IMG_0813.JPG

真是斯文的兩個人啊 (立欣雅云)

IMG_0818.JPG

舒涵  于婷  你們....不可以用手接喔~~~

IMG_0820.JPG

真是專注的兩個人啊

IMG_0824.JPG 

活動二--踩氣球遊戲

我在旁邊看到目瞪口呆  無暇抓到拍攝瞬間  只能以這張靜態的為代表啦

阿森 你很賊喔  把照片藏在衣服裡  有你的

睿霖  藏在腋下的氣球也逃過了一劫

恆誠  你對汽球的恐懼感有沒有消失一點啊

羅大哥 你真的好恐怖喔 我看到小睿睿被你追打啊

活動三--麵粉中吹出乒乒球

這活動真的太經典了  每個人都吹到滿臉都是麵粉(當然 我的相機也都是麵粉啊)

啊榮你還把麵粉當面膜啊 

每個人吹得畫面都很盡力 (因為我當評審  沒拍到照片   好在有羅爸  就等羅爸爸給我囉~~)

太多有趣的畫面了  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開心

最後  播放"708回顧dvd"

陳妍昕妤  你們真厲害  有你們就搞定了

雖然  製作過程出了一些意外 讓老師疲於奔命

但  大體而言 非常美好

舒涵  不管下學期你是否與我們同在

這些美好的回憶  都留在你 我們的記憶中

祝福你  如果真的選擇離開 也記得建華這群朋友老師喔~~

 

最後善後工作也感謝大家能盡量留下處理

老師這次沒預估到整理時間 讓家長久等了  真的感到很抱歉

下次我會注意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只留下一些"善後工作"給老師

下一次 老師會更周全的  也希望大家能有共識

活動一起玩 工作一起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