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回嘉義休息的幾天開始寫我的遊記或者說回憶錄囉~~

Day1(7/6)星期二 台北~東莞

一早打點好行李後就乘坐高鐵前往桃園青埔站轉車到機場,沒想到繼華航之後長榮也有貼心的在高鐵站進行check in及行李直掛服務,讓我和二呆能輕鬆了前往桃園機場。沒想到沒坐過轉機巴士的我倆下錯的航廈,但因時間很充裕所以我倆就決定坐航廈間的電車,經過電車的通道人群少得可憐,三三兩兩的真讓人不勝唏噓。我倆搭乘長榮航空前往香港,再由香港轉坐海天客運前往深圳福永碼頭與姐夫會合。

  長榮櫃台旁邊的hello kitty還是很吸引旅客的喔

 長榮高鐵櫃台服務真貼心

   一二航廈的接駁電車

 

二航廈內的可愛柿子

而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橘子姐姐和蘋果姐姐則乘坐深圳航空由台北直航至深圳他倆下午的飛機悠閒得很呢!!!大約六點多我們去機場接她倆才一同去吃飯,這頓飯由姊夫請客吃當地的館子—食粥當頓東莞的食粥當頓餐廳

 兩位直飛的友人


最有名的蟹肉粥我連一塊都沒吃到呢~~不過這可是我們苦行僧日子中吃的最好的幾頓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ht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